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喜报:《未来传播》再度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 扩展版来源期刊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处       发布时间:2023-09-15      

近日,《未来传播》编辑部收到来自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的收录证书,《未来传播》入选为CSSCI(2023-2024)扩展版来源期刊。这是继本刊入选CSSCI(2021-2022)扩展版来源期刊(新闻学与传播学)后再度入选!

《未来传播》(浙江传媒学院学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管,浙江传媒学院主办,创刊于1994 年,双月出刊。作为新闻学与传播学类专业学术期刊,《未来传播》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目标,秉承服务高校、服务学者、服务社会的宗旨,紧跟学术热点,凝聚学科特色,打造品牌栏目,提升学术质量,不断探索传媒技术发展与新闻传播、影视艺术理论前沿,建设新闻学与传播学领域学术研讨与交流的阵地。

经过历年的努力,《未来传播》已经成功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新闻学与传播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 AMI 扩展期刊(新闻学与传播学)、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同时,被评为“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

本次再度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是对《未来传播》过去两年办刊质量与学术影响力的认可!本刊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加强选题策划、创新办刊思路、提升办刊水平,朝着期刊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不懈努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