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黄亮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3-05      

3月4日下午,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黄亮、副院长冯成火、应朝帅一行来我校调研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校长徐小洲,副校长张梁、李文冰,党院办、教务处、招生办、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徐小洲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对招生考试工作高度重视,秉持“加强领导,规范管理,改革创新”的指导思想,切实做好招生考试工作。一是公平安全守底线:学校把考试安全作为第一要务,认真排查考试风险,有效保障数据安全,坚决压实考试公平公正底线。二是优化专业提质量:积极建设符合时代需求、有特色、高水平专业,着力加强课程建设,努力提升本科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有效促进招生与教育良性循环。三是改革创新出经验:学校大力推进艺考改革,积极尝试线上考试新模式,努力为全省乃至全国艺术类招生考试提供先进经验。

李文冰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基本情况以及2021年艺术校考工作安排。她表示,学校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阳光招生”精神,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考试管理,统筹做好考试招生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考试相关工作。

黄亮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招生工作所做的周密部署、充分准备,提出在招生考试过程中必须做到“三个到位”,即疫情防控要到位、考试管理和人员教育要到位、考生服务要到位。他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积极挖掘数字化赋能教育考试好案例,进一步促进全省招生考试改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