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在岗一线教职工  
来源单位:党校办、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张梁一行,走访我校下沙、桐乡两校区,看望慰问坚守在寒假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党院办、桐乡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209C6

在下沙校区正大门门岗,杨立平表示,学校保卫团队一直以来都是一支信得过、靠得住的队伍,寒假期间更是为了大家、不顾小家,坚守在校园第一道防线。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保暖、做好防护。

BCA45

在荔枝园餐厅,杨立平对后勤服务中心一直以来的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他们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持续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她强调,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留岗留校员工,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A3CC9

在桐乡校区生活区保卫岗亭,张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值守校园、保卫校园安全表示感谢。他慰问了后勤寒假值守人员和校园建设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19DFC

虽然天气寒冷,但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们倍感亲切。他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与嘱托,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