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农工党支部委员会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再获佳绩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4      

近日,从中国农工民主党浙江省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农工党支部从省直52个支部中脱颖而出,被农工党浙江省委员会评为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史征教授和厉春雷副教授同时被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史征教授撰写的调研报告《后疫情时期我省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影响分析及对策建议》经中国农工党浙江省委员会专报省委省政府后,获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荣获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厉春雷副教授主持的调研课题《加快推进浙江省海岛渔村振兴的对策建议》获2020年度中国农工党浙江省委员会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立项,课题调研成果递交省委会专报。

我校农工党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4年11月,目前有正式党员12人。2020年,在学校党委和中国农工党浙江省委员会及省直工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省委会、省直工委的工作部署,支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成绩喜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