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5G+超高清”时代合作共赢——我校与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单位: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5-14      

5月13日下午,我校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杨荣耀、浙江移动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高琴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1

杨荣耀在讲话中对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长期对我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双方在5G互联网和校园信息化等方面合作大有可为,希望借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合作建设成果,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在共建研究平台和实验室、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提升网络通信服务、人才培育等领域结出更丰硕的成果,为进一步弘扬浙江精神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片3

高琴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学校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她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开启双方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广领域的合作,为学校建设安全可靠的高速专用网络以及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共同实现在技术、资源、模式等方面的合作共赢。

图片4

杨荣耀和高琴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2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针对5G时代影视内容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将在共建5G、4K研究平台和实验室,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提升网络通信服务,人才培育等方面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