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领导元宵节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8      

2月8日上午,校长徐小洲,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姚争,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等校领导一行前往学校,走访慰问一直坚守在校园抗疫一线的后勤、保卫等教职员工,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并致以元宵节日的问候。

校领导相继走访了学校南大门保卫岗、15号楼留学生公寓、食堂和校医务室,对值守人员有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布置的各项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对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致以敬意和节日问候。徐小洲表示,校园阵地的牢固是我校教职员工的敬业坚守换来的,我们一定会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取得胜利。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和关键时期,留校值守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并坚决守好门、站好岗、管好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在得知15号留学生楼宿管员是我校已毕业学生家长时,他叮嘱说,学校很记挂他们,希望校友们要保护好自己,让学校放心。

校领导一行还特别检查了我校“医学隔离区”和“隔离样板间”,对工作人员及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叮嘱要按照上级最新、最严要求建好“医学隔离区”。

正值元宵佳节,为了让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员工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校食堂三楼为在校师生员工准备了爱心汤圆,让大家欢度元宵佳节,并祝大家幸福安康。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