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27日,我校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分析研判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下一年工作计划,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浙传”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党办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纪检监察室主任列席会议。

杨立平指出,本次会议既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的有力举措,也是落实“两个责任”、深化“清廉浙传”建设的具体表现,对学校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杨立平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入灵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党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守好“主阵地”;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打好“主动仗”;要层层压实责任,覆盖到“最后一公里”。三是继续健全体制机制。要强化制度防控,用完善的制度和成熟的机制有效防控廉政风险;长抓师德师风教育,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助推校园政治生态建设;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做好制度执行落实,防止“制度空转”。四是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党的纪律始终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加强重点节点监督,做好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以及艺术类考试等重要领域的统筹监督;持续深入开展巡察工作,运用好政治巡察这一政治监督利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上,校纪委书记徐伟标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许罗德在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了《浙江传媒学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风险排查报告》。校党委班子成员就本人职责分工范围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项目提出意见与建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