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3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10月11日上午,我校在下沙校区召开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专题调研“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伟和组员朱剑波、张灵彬,专题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杨林书,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出席,中层干部代表及人才代表参加,会议由杨立平主持。

朱伟在讲话中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抓得早、抓得深、抓得实,呈现出五个明显特色:一是准备充分,早学习、早谋划,启动快、把握准;二是学习自觉,学习教育严谨有序,认真落实省委“自学五条”要求,八个专题的研讨学习有深度,深学细悟,党委示范带动作用明显,效果很好;三是一体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主抓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开展调研,题目明确,深入务实,及时整改;四是载体丰富,学校的红色“六字诀”,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学科专业特色,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达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五是注重结合,把主题教育与学校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紧密结合,实现了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目标。他表示,浙江传媒学院主题教育特色强,优势多,空间大,成果好,希望学校党委继续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精心部署,高质量地抓好后续各项工作,以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杨立平指出,中层干部和优秀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骨干队伍和主干人才。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对浙传的热爱,只有热爱,才会思考学校的未来,发现学校发展中的难题,并坦诚地提出针对性、建设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本次座谈会既是一次深入的调研会,又是工作改进会,也是信息的沟通交流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会立即进行研究,做到立说立行立改,立见成效。职能部门要把这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当作金子、银子来对待,及时融入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从而来提升职能部门服务管理的能力、水平和效能。她强调,作为专题调研负责人,会在已有5次调研的基础上,继续加强调研,并用好调研的成果,把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政策成果,最终落实在实践上,着力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重要的干部人才支撑。

座谈会上,与会中层干部代表、人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就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培养机制、团队组建、科学使用、激励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会前,巡回指导组一行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调研指导了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师生服务大厅、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场所,并对“最多跑一次”政策的落实等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