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长徐小洲与国外名校洽谈合作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1日下午,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全球项目部副主任Mihaela Papa,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终身学习研究所原所长、拉脱维亚大学终身学习博士研究生院院长Arne Carlsen以及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阚阅来访我校,校长徐小洲分别会见了来访客人。

徐小洲对Mihaela Papa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当前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与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的合作前景广阔,愿意与麻省理工学院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Mihaela Papa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非常愿意在跨学科领域、学生交流、网络教学、创业教育等领域推进与我校合作。

徐小洲与Arne Carlsen先生就科研项目开发、国际会议举办、网络创业课程、期刊建设等方面合作前景进行深入研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会谈前,Arne Carlsen先生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