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曾静平教授成为我校首位“钱江学者”特聘教授
来源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离退休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05      

  近日,经专家评审,浙江省政府授予我校曾静平教授为浙江省高校“钱江学者”特聘教授。这是我校首位获此荣誉称号的特聘教授。

  曾静平教授是国内第一位媒体管理博士,电信传播理论创始人,商业体育理论创始人,中国广播电视十佳理论人才,现为我校特聘教授。曾静平教授将对我校新闻传播学科建设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在聘任期间将组建“电信传播研究院”,并依托该研究平台筹办《电信传播》杂志,率领团队申报多项省部级以上课题,还将通过出版高水平的论文论著和定期召开高级别的学术论坛等方式提高与扩大学校的行业和学术影响力。

  省高校特聘教授制度是省委省政府为吸引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到我省高校工作,加快高校创新团队建设,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高浙江高校在国内的学术地位和竞争力,提升高校学科建设实力而作出的一项重大举措,要求被聘教授在浙高校工作每年6个月及以上。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