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副校长Diwakar Gandhi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8      

3月6日上午,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副校长Diwakar Gandhi一行专程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姚争和国际处、动画学院以及国际文化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Gandhi校长一行,就开展两校深度教育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位于旧金山市中心,成立于1929年,是美国规模最大的私立艺术高校,全美国顶尖的艺术院校。旧金山艺术大学是一所座落于都市中的大学,提供着最新的科技和每一个艺术家所需要的灵感。学校还一周七天24小时提供通过认证的网络课程。AAU培养出分布世界各国行业的顶尖专家人才。此外,AAU在温哥华的新校区即将投入使用,秉承了产教研一体的理念,注重人才培养的实践性。

Gandhi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全媒体中心,对我校办学理念、教学环境、教学成果等留下深刻印象。

会上,姚争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及办学理念,强调实践教学在日常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在动画以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找到两校合作的突破口,促成两校合作。Gandhi副校长认为两校基于实践的办学理念十分相似,存在很大的合作潜力和深度合作空间。除了学生、教师互访等常规合作,双方还可组织展览供双方学生展示成果作品,并积极探讨共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可能性。

IMG_7447.jpg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