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教育基金会荣获浙江省“2017年度结对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单位: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8-05-24      

近日,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基金会会员第十四次联席会议在嘉兴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承办。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梁星心,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秦荣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基金会委员会会员单位、特邀嘉宾等70余人参会。我校教育基金会被评为“2017年度结对先进单位”,会上由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王艳波代表我校领取了荣誉证书。



我校教育基金会于2017年成为浙江省属高校唯一获得中国社会组织评估AAAAA最高等级的基金会后,积极响应省联合会的号召,与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结对,指导与帮助其开展迎评工作,经过共同努力,获得了丰硕成果。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在2018年度中国社会组织评估中获得了AAAA等级的好成绩。

在联席会议上,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梁星心作即席讲话,他指出,联合会作为一家枢纽型、复合型的社会组织,始终秉承“四会四促进”的要求,致力于成为优秀社会组织的集聚平台、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促进平台和社会组织规范运作的服务平台。

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秦荣华理事长进行了分享,新华爱基会已成立十年,从事面向全国的爱心教育工作,秉持“教育是最伟大的慈善事业”理念,旨在通过“促进教育方式、帮助弱势群体”来推动“中国成为爱心大国”。

之后,第三届大公益大义工大公德共享沙龙随即召开,与会代表在沙龙中畅所欲言,聚焦基金会发展过程中面对的人才培养、资金的筹措及管理等共性问题,积极主动的共享观点与经验,形成了融洽的讨论氛围,共同为教育基金会的良性发展建言献策。沙龙结束后,第十五次联席会议交接仪式成功举行,明确由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承办,会议圆满落幕。



浙江传媒学院教育基金会致力于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多元开拓渠道捐资办学,积极配合省民政厅、联合会的各项工作,以现有稳固的基础为依托,不断健全联动机制、创新实践,引领教育基金会向更专业的方向发展,不断提高规范管理运营的能力,全面助力我校建设与发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