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与浙江省档案局(馆)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单位: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11-02      

  10月30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与浙江省档案局(馆)全面战略合作协会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党委副书记宣裕方、汤兆武,纪委书记柯力,副校长詹成大、杨荣耀、张梁,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蒙荻,浙江省档案局(馆)局(馆)长刘芸,副局(馆)长丁越飞等。签约仪式由丁越飞主持。

  为积极推动我校和浙江省档案局(馆)的共同发展,双方本着“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共赢”的原则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将建立领导协商机制、定期互访机制、政策引导机制,通过开展务实高效的合作,加强双方在档案开发、档案展览、档案文化传播、人才培养和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促进资源共享,推进学院建设和档案事业的共同发展,服务文化浙江建设。

  杨立平书记表示,当前全省上下都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在文化领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杨立平书记指出,档案是历史的记载,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文化浙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浙江传媒学院作为全国培养广播影视人才的重要基地,将与浙江省档案局(馆)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之后实现互利共赢。

  刘芸局(馆)长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必将更好地凝聚起档案力量和传媒力量,共创我省传媒和档案事业美好发展的明天,以优异的成绩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