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领导慰问桐乡后勤公司员工
来源单位: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30      

       7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奚建华、副校长汤兆武、原校领导、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沈兵虎一行冒着酷暑来到桐乡校区凤栖苑创意产业园查看施工现场并亲切慰问员工。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陈林彬、校园建设处处长郭小拓、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缪春华等陪同。

      奚建华一行先后对创意产业园一楼商铺的装修进度以及二楼办公区域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查看,并询问了装修施工进度等相关事宜。在工作汇报会上缪春华就奚书记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奚书记强调,在保证安全施工的情况下,要保质保量保进度的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里完成所有店铺的装修工作,确保在开学时正常开业。

       通过实地检查,校领导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了公司在商铺施工进度上的实际情况。奚建华要求公司领导及在桐乡一世工作人员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同时要求管理干部切实做好近期台风登陆的安全防护及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

       最后,奚书记与汤校长向公司员工发放高温慰问品,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注意身体健康,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辛勤工作、坚守岗位的拼搏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奚书记一行的本次慰问,深切地关怀,亲切的话语感动和鼓励着公司每一位员工。大家十分感谢书记及学校领导的关怀,也向书记保证一定会鼓足干劲、克服困难,踏踏实实在各自岗位上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领导的关怀与期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