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党员赴韶山红色之旅
来源单位: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缅怀毛泽东主席的功勋伟绩,切实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秀革命精神,2014年7月31—8月2日,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主管以上管理干部等20余名同志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缪春华带领下赴韶山革命圣地开展红色之旅学习教育活动。
       韶山,一个世人敬仰的地方。她是中国共产党的缔造者、新中国开国领袖——毛泽东同志的故乡,也是他青少年时期生活、学习、劳动及从事革命活动的地方。

      8月1日上午,我们来到韶山,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铜像广场、毛泽东同志故居、图书馆,一路找寻着伟人的足迹:少年立志出乡关,中年回乡开展农民运动、成立韶山党支部,六位至亲先后为革命献身,主席远大的志向、豪迈的气魄、心怀天下的胸襟、无所畏惧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在红色之旅的第一站铜像广场,为表达对毛主席崇敬、追思情怀,我们在主席铜像前献花篮,绕铜像一周,面对主席铜像鞠三鞠躬,气氛庄严而肃穆。
       随后,在主席铜像前,在缪春华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庄重宣誓,公司新转正党员高景鸿和郑成洁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时的激动时刻。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思想的震撼,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对以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不断探索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做好排头兵。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