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8-30      

  8月29日,浙江传媒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陈根芳,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李春柳,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谢才波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主持,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奚建华、彭少健两位老领导应邀参加,党委办公室、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校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认真准备。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两《准则》四《条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省委书记车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精神,结合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罗悦明和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蒋永志在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会议上的讲话要求,逐条对照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进行深刻反思,深入交心谈心,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等方面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在通报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后,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在会上作了对照检查,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等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从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政治纪律、政治功能发挥不够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两位老领导奚建华、彭少健也在会上开展了自我批评。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陈根芳对我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定位准、要求高、内容实、目标好,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真正地深化认识,提高认识。开民主生活会是解决思想问题,要有海纳百川的胸怀接受批评,像光合作用一样吸纳建议,变成自己的血液,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二是要真正明确职责,主动认领。整改是学校党委的工作,更是在座每位班子同志的工作,要主动认领、整改。三是要知行合一,扎实整改。四是扎实工作,凝聚共识,以整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最后,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表态,表示校党委领导班子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新动力,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压实责任,注重长远,确保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巡视整改成效。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