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电视艺术学院主创作品荣获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11      

       10月10日下午,浙江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表彰浙江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我校电视艺术学院主创的三集广播连续剧《畲家女》榜上有名,获得表彰。在此次评比中,共有87件获奖,其中《畲家女》是唯一由高校主创的作品,该作品的获奖实现了我校“五个一工程”奖零的突破。
       广播连续剧《畲家女》是一部讴歌景宁畲族时代新女性的广播艺术作品,反映了畲族人民不畏艰险、勤劳善良、勇敢执着的性格特征。作品表现了三位畲族青年女子保护民族文物的执着精神与智慧。
      该剧由电视艺术学院教授王国臣编剧,副校长项仲平总监制,电视艺术学院副院长卢炜总策划,电视艺术学院师生参与创作。主创人员几易其稿,精益求精,打磨其剧,保证了其高水平的创作质量,使其在全省 “五个一工程”奖广播剧评选中脱颖而出。
       该剧的获奖为我校的广播电视艺术教学树立了经典范例,影响深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