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彭少健一行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浙江省陆军预备役步兵师
来源单位: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02-09      

       时值2015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彭少健、副书记宣裕方一行赴浙江省陆军预备役步兵师进行走访慰问,受到了部队领导和子弟兵们的热烈欢迎。

       彭少健一行首先代表浙江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向共建单位——浙江省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全体官兵送上了节日祝福,对部队官兵在国防教育、新生军训等方面给予的无私帮助和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彭少健指出,2014年是我校各方面建设蓬勃发展的一年,所有成绩的取得与共建单位的支持与帮助是密不可分的。浙江陆军预备役步兵师作为我校军训工作的承训部队,长期以来坚持选派高素质的军政干部参加施训,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不利天气影响等诸多困难,为我校新生上好了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规范了学生的习惯养成,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本着彼此支持、促进发展、增进友谊的原则,共谱军民共建新篇章。浙江传媒学院今后也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携手共同开创军、校共建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探索新时期军民共建的新形式、新内容,推动军民共建活动向更高层次发展。

       浙江省陆军预备役步兵师政委陈元华大校、副师长蒋亮东大校、政治部主任房民大校等部队领导对彭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传媒学院长期以来对部队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作为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军训的承训单位将与学校紧密协作,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任务,并积极拓展学生的国防教育工作。

       校党院办主任陈林彬,党委学工部、人武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章周炎陪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