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彭少健一行“八一”前夕慰问浙江省陆军预备役步兵师
来源单位: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08-02      

  时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彭少健、党委副书记宣裕方一行赴浙江省陆军预备役步兵师进行慰问,受到了部队领导和子弟兵们的热烈欢迎。

  彭少健一行首先代表浙江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向浙江省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全体官兵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对部队官兵在国防教育、新生军训等方面给予的无私帮助和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彭少健指出,学校和部队是军民共建单位,长期以来的互相支持使学校和部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近年来学校的全面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3月我校与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桐乡市人民政府、华策影视集团四方共建的华策电影学院在桐乡校区成立,采取“2+2”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方案,着力培养应用型高端影视专业人才,下一步我校还将筹建互联网学院,充分发挥学校在传播、新媒体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增强我校的教科研水平。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共建单位的支持与帮助是密不可分的,一直以来,作为我校军训工作的承训部队,预备役师在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一直抽调精兵强将,高质量地完成了各年度军训任务,为进入我校的新生上好了第一堂课,充分体现了部队和学校之间深厚的鱼水之情。浙江传媒学院也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携手共同开创军、校共建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探索新时期军民共建的新形式、新内容,推动军民共建活动向更高层次发展。

  浙江省陆军预备役步兵师领导对彭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传媒学院长期以来对部队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作为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军训的承训单位将与学校紧密协作,全力以赴完成好学生军训各项任务,并在此基础上,按照省军区、省教育厅的指示要求积极做好学生的国防教育、新生军训打靶训练等工作。

  校党院办主任陈林彬,党委学工部、人武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章周炎陪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