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慰问我校互联网大会志愿者
来源单位:团委       发布时间:2015-12-17      

        12月16日是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举行的第一天,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主持工作)朱林森,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亲切探望并慰问了我校景区引导志愿者。

       16日,我校负责景区引导志愿服务的同学天还没亮就起床,按照组委会要求提前通过安检并上岗服务。当天最低气温零下二摄氏度,为了展现志愿者高昂的精神面貌,表现出最完美的仪态,我校景区引导志愿者仍在寒风中坚守岗位,为来往的嘉宾及与会代表进行引导服务。周长奎书记充分赞许了我校志愿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饱满的工作状态,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希望我校志愿者注意防寒保暖,向世界来宾展现传媒学子的应有的风采。

       来自管理学院的徐军同学负责风雨长廊通安贵宾楼接泊车站点,他告诉来访记者,通安贵宾楼不仅有外宾,还有各大媒体记者入住,他们需要了解当天大会的行程,也需要了解景区内各个特色景点的相关信息。一天中,他不断地回答来宾及记者的提问,希望自己的服务能令他们满意,也希望他们能记住传媒志愿者的风采和温暖。采访中,记者发现徐军同学的手和脸部已经冻得发紫,当问及他是否觉得冷,是否想放弃时,他坚定地说,作为浙江传媒学院的志愿者,他感到很光荣。文学院的王雪燃负责安渡坊停车场的志愿服务工作,她说,看着习大大的车队从我面前缓缓经过,还有马云、刘强东等互联网大咖从她面前路过,但她并没有走向前围观,因为她知道,自己担负着景区引导志愿者的职责,必须按照志愿服务要求,坚守岗位。


       完成一天的任务后,景区引导志愿者离开乌镇,此时已是晚上近十点。明天他们还将继续完成大会组委会预备的各项任务。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