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签署跨校合作课程协议
来源单位:教务处(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2-03-03      

3月1日,我校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签署跨校合作课程协议,双方将共建共享优质通识课程,互派教师到对方学校授课,积极推进校际间优质教学资源互动共享。

http://cmsadmin.cuz.edu.cn:8080/__local/B/42/4F/C3E1EADA723437B811E37AD504D_FDEE04AE_1D9AB.jpg

我校副校长李文冰、教务处处长黄寒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罗志增以及两校教务处相关领导、两校首期参与校际授课的7位教师出席签约仪式。

http://cmsadmin.cuz.edu.cn:8080/__local/5/0F/9F/CF33E61F2E76112B6376D4B7401_229B3879_17453.jpg

http://cmsadmin.cuz.edu.cn:8080/__local/0/28/2D/2873F72718761F44399E9F7388F_0C14335F_13297.jpg

李文冰在讲话中指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科优势突出,浙江传媒学院传媒行业特色鲜明,两校各具特色、文理互补。此次校际间共建共享优质课程,以“优势互补、文理互通、共同发展”为原则,开设跨校合作课程,是构建和完善育人资源互动共享、协同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她表示,双方互派教师到对方学校授课,实现了校际之间的优质教学资源互动共享,是推进校际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新举措,探索了一条新文科新工科建设的新路径,为人才培养特别是多校共生大学城内的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本。

http://cmsadmin.cuz.edu.cn:8080/__local/F/ED/B6/F6E68459FA8D0A5EC52C5A26CBF_E4999368_150AE.jpg

签约现场,黄寒冰、罗志增分别代表两校签订《浙江传媒学院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共建共享通识课程协议书》,并为两校授课教师颁发了聘书。

根据协议规定,浙江传媒学院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将在每学期向对方开设3—5门优质通识课程。首期相互开设了《新闻发布与新闻发言》《舞台灯光设计》《影视摄制与社会发展》《趣味医学》《舌尖上的人工智能》《人类行为的生物学分析》等6门体现两校各自特色的优质传媒素养和科技类通识课程。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校—校协同,畅通协调沟通机制,优化协同育人体系,搭建协同培养实践教学平台,探索更多多方协同培养人才的新途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