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弘扬时代中国梦 传递青春正能量
2013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闭幕 浙传学子表现出色
来源单位:团委       发布时间:2013-11-11      

  11月10日晚,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广电集团、团省委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和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承办的2013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浙江工商大学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共青团省委副书记朱斌、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黄先钢、省社科联主席、承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蒋承勇、承办单位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裕方、浙江在线管委会副主任徐文俊等领导出席了晚会活动。同时,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财政厅、团省委等有关单位的代表、浙江省各高校的领导、老师和艺术界专家、老师以及各大新闻媒体也来到了晚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属于我省大学生的艺术节日。

  鲍学军为本届大学生艺术节致闭幕词,他首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大学生艺术事业的发展成就,并高度评价了本届艺术节活动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大学生艺术节已经成为展现当代青年高尚情操、出色才艺和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成为检验我省高校艺术工作开展的重要检验指标。当代大学生要将学习科学知识和提升文化素养、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在本届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我校充分发挥艺术特色优势,在组织发动以及戏剧、舞蹈、校园十佳歌手、艺术社团展示四大活动方面均获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其中,由我校负责承办的校园十佳歌手现场展演活动,以优质的组织工作和高水平的后勤保障获得组委会和各参赛代表队一致认可,荣获本届艺术节组织贡献奖;同时,我校高度重视本届省大学生艺术节参赛工作,组织和发动浙传学子积极参加,获得优秀组织奖。在艺术节各单项展演活动中,我校参赛节目也取得了优异成绩。戏剧类:《门》荣获戏剧乙组一等奖;舞蹈类:《潮头盼》荣获乙组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JAZZ》荣获甲组三等奖;艺术社团展示类:朗诵团、B&G剧社荣获一等奖,珍逗社团获得三等奖;校园十佳歌手:周彤、马麟荣获甲组(普通组)校园十佳歌手奖,浙传之星组合(周炳琦、夏允宾、刘丞彬)、柳枝、歌剧魅影组合(张晓雪、李兴照)荣获乙组(专业组)校园十佳歌手奖;周彤、柳枝荣获最佳女歌手奖;歌剧魅影组合(张晓雪、李兴照)荣获最佳组合奖。我校教师吕侃、陈佳子、赵淑玲、李毅源、袁艺、李立平、薛微、屠锦英、黄川、张晓燕、于亚东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昨晚的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上,浙传学子同样有出色的表现。晚会主持人由我校皇甫俊杰、李星仪、庞玄澈和杨玉涵4名同学担任,4人风格略有不同,但均展现了深厚的主持功底,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播音主持人才培养领域的显著成效。舞蹈《潮头盼.》以优雅动人的舞姿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湖蓝色流动的裙摆像朵朵浪花,和着美丽晕染的灯光,在舞台上绽放着,拍打着。潮头盼,盼潮头,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传达出海边渔民对于大海的热爱与渴望,大海就是他们的家。眷恋的感情伴随着温柔的音乐丝丝缓缓地流进现场观众的心中。此次在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中荣获甲组最佳女歌手的周彤同学,也用自己独具特色的嗓音掀起全场的高潮。一首《My medicine》,让大家铭记于心,帅气大方的台风,强烈的舞台表现,在舞美的映照下更具感染力。而同样荣获“校园十佳歌手(乙组)”称号的“浙传之星”(周炳琦、夏允宾、刘丞彬)男子三人组演唱的《慢慢》也同样深入人心,深情的演唱,坚定的眼神,完美充分的现场感染力和高水平的现场表现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春华秋实,厚积薄发。此次省大学生艺术节颁奖晚会圆满成功,彰显了我省当代大学生别样的艺术风采,更是预示着年轻一代的健康成长和远大前景。而浙传学子的优异表现,也是我校践行“中国梦”实践活动的直观见证,为我校打造特色院校、培育优质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