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广艺公司完成2014年第二次商铺招标
来源单位:浙江广艺公司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26      

        6月23日上午,广艺公司2014年第二次商铺招投标工作在国际交流中心306室举行。本次共有10位有效投标人参加了我校A区、E区4个标段沿街商铺的投标。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姜武、校资产公司总经理兼党总支书记缪春华到会监督整个过程。招标会由广艺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招投标小组组长胡来荣主持。

                           

        会上,胡来荣首先介绍了本次招标的整体情况、程序、规则和评标原则,着重申明了招标文件中对中标商铺的要求:第一,中标商铺在经营过程中不得转让、转租、分包;第二,须在三个月内办理与合同中经营范围一致的有关证照;第三,租赁商铺的门头立面整治费用按实际费用100﹪缴纳。随后,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姜武现场确认标书无误后,在全体投标人见证下,当场进行了标书的开启,逐一唱标、录入、汇总,最后确定拟中标人。
        此次招标过程中,各投标人都能考虑到自身的实际情况结合标段的位置进行了理性投标,最终完成了3家商铺的招标工作,中标人对此次中标商铺的经营充满了信心。
        在今后的管理过程中,公司也将继续严格按照商铺管理制度,规范好中标者的商铺移交、店面装修、经营范围,使商铺管理工作更为安全、有序,提升广艺“商铺文明一条街”的形象。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