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校领导新春慰问广艺公司留守员工
来源单位:浙江广艺公司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9      

       2月19日(农历正月初一)一大早,校党委书记彭少健带着新春的祝福给坚守岗位的广艺公司员工拜年,向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兼公司总经理缪春华陪同慰问。

       在国际交流中心大厅,彭少健与坚守岗位的员工一一亲切握手,并给大家发放新春红包。同时,对他们春节留守表示感谢,送上了对他们和家人的新春问候,祝他们新年快乐。

       今年春节期间,公司与往常一样照常营业。领导们在送去新年问候同时,也作了叮嘱:希望留守员工们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虽然要比平时付出更多的精力,承受更多的思念和寂寞。但员工们纷纷表示:“请领导放心,我们会坚守岗位,会比平时做得更好。”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