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全体校领导、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此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部署要求,全面启动部署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他就扎实做好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看齐,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过程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高标准做好各项任务,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全过程高质量开展。

二是要全面对标对表,精准把握中央、省委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安排。他指出,吃透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工委有关部署精神,要重点做到六个“把握”:一要把握好总体要求。二要把握好时间节奏。三要把握好学习重点。四要把握好工作安排。五要把握好工作方式。六要把握好工作导向。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各二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学校的工作方案,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融会贯通;营造良好氛围。要拉高标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规定动作做全、做实、做到位,自选动作出新、出彩、出成效,交出我校党纪学习教育的高分答卷。

韦国潭强调,我们要紧密结合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高质量开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为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雷就《中共浙江传媒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以及《浙江传媒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起草过程、方案内容以及工作要求作了深入解读。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