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彭少健参加党院办支部学习,强调要培养“讲政治、有信念、敢担当”的干部队伍
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6-08      

       6月6日下午,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交流会在行政楼409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之办公室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校党委书记彭少健出席会议。党院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林彬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5月8日在与中央办公厅同志交流中关于办公室工作的“五个坚持”讲话精神。他分别从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五个方面,并结合党院办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对部门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赵渊以自己的工作经历为例,他重点谈到细节问题和担当精神在办公室工作中的重要性。党院办的全体党员一一发言,分别谈了自己对“两学一做”教育和“讲政治有信念”这个主题的思想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思考,并结合自己的岗位,深入剖析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自己改进的目标和方向。

       彭少健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大家为这次会议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赞赏和肯定,他提到,参加支部学习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要求,这次支部会议与大家的交流很愉快,希望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机会。他指出,习总书记“五个坚持”的讲话虽然是针对中办说的,对做好办公室工作也有借鉴意义,办公室在学校所处的位置和承担的任务,决定了在政治品格、工作作风和道德操守等方面的要求会更高。作为办公室的同志,要对党忠诚,要知恩图报,对党的培养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要有担当意识,要守纪律、讲规矩,要有上进心,通过不断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他还引用习总书记视察中办时的一句话,指出做办公室的工作要“靠得住,顶得上”,不但工作水平要高,关键时刻还要顶得上。最后,他对党院办这几年工作上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向全体同志寄予了期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