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主题教育进行时: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小拓一行赴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调查研究学习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做法和优秀经验,以主题教育成效破解发展难题,提升业务水平,促进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提质增量,5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小拓带领学院领导和三办主管一行6人赴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

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澎林、副院长傅剑,办公室主任褚建军、培训教务部主任翁曦勉、学历教育部主任潘明参加了调研会。

李澎林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坚持面向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坚持办学质量与办学效益并重的方针,依托学校良好的教学、科研、师资条件和品牌优势,发挥学校各专业学院的办学力量,按照质量立院、特色兴院、品牌强院的要求,整合社会各种办学资源,构建了多层次、多类别、多形式、多渠道的继续教育办学体系的情况。

双方围绕非学历教育提质增量的调研主题,就非学历教育人员组织架构、工作职能以及队伍建设,继续教育特色模式的开展情况,继续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办学成本占学校绩效总额的处理办法,院聘人员的考核和评价,非学历教育课程设计、网络平台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展开了广泛的交流。

本次调研作为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一部分,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着力挖掘制约学院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和体制机制性障碍,着力解决学院改革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对进一步提升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借鉴经验。


来源:综合办公室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