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中广(绍兴柯桥)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短视频团队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2日,由中广(绍兴柯桥)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主办、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中广(绍兴柯桥)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短视频团队培训班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顺利结业。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本次培训班是继4月13日中广(绍兴柯桥)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干部赋能提升培训班之后的“姊妹篇”,是中广(绍兴柯桥)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为提升公司外宣业务骨干创作能力、短视频团队创作能力而委托我校培训中心举办的一期专业培训。培训班为期三天,以专题讲座、案例解析、作品点评、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教学。培训课程紧紧围绕“新媒体时代内容传播思维及方法论解析、短视频主题策划、摄影技巧、剪辑技巧、文案写作”等方面进行教学设计,全方位提高中广(绍兴柯桥)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整体对外宣传能力。

当前,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作为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开展培训工作的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基地作用、不断完善培训体系、加强课程建设,扎实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我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根据干部教育培训形势和主题教育任务要求,依托浙江传媒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学科优势,整合社会各界专家和优秀师资,以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科学化水平为主线,以服务党和国家事业、服务干部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秉持“发挥浙传优势,服务干部成长;履行大学职责,社会效益优先”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各级党政部门领导、基层干部、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大型企业集团的各级管理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业务能力、综合素养,扎实推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着力推动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

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