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四川华西集团工会新闻宣传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8      

4月18日上午,由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办,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四川华西集团工会新闻宣传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四川华西集团27位工会新闻协会成员及宣传干事参加了此次培训。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拥有20家子公司、6家海外机构、4家事业单位,是国有大型建筑集团企业,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四川华西集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女工副主任严蔚出席开班仪式,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管郑照辉主持仪式。

郑照辉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情况,以及培训中心在开展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成效与特色优势。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促进交流,深化合作,赋能助力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

严蔚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几点纪律要求:一、服从培训课程安排,严格遵守集团、学校的规章制度和上课纪律;二、注意校外安全,培训期间严禁饮酒。同时,严蔚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班干部名单并要求学员勤学善思,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要开阔视野,增长学识,还要启发思路,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学以致用。

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充分发挥中组部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作用,陆续推出了党史党建专题培训、新媒体宣传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意识形态专题培训、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网络舆情专题培训、网评员专题培训、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等培训内容。

开班仪式结束后,安排了专题讲座《内刊稿件采写与网络舆情分析》。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