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12-10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12月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118召开宣讲大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为全体党员讲了一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188DE

寿文华书记以“忠诚、斗争、创新”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理想信念教育、保证国家安全、科技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内容为主线,围绕对党忠诚、勇于斗争、科技创新三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她结合实际工作和自己的学习体会,就以上三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党员,我们要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二是新时代新征程,党面临的形势更复杂、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我们要护航实现中国梦全力保障国家安全、面对风险挑战勇于斗争维护国家安全、统筹发展和安全成为“国之大者”。三是牢牢抓住科技创新、核心技术、人才创新,掌握竞争和发展主动权,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牢记“五个始终坚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

21005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精神斗志、激昂奋进脚步,切实增强“在其位、尽其责”的事业心与责任感,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斗争本领养成,在工作中长本事,在学习中增才干,在“强国复兴有我”的潮头上演奏“能为”的激扬乐章、在“奋进新时代”的征途上淬炼“善为”的桃李匠心,用实际行动推进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