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紧扣主题教育要求深入推进调查研究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6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紧扣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了“围绕政治建设根本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具体目标、围绕破解当前学院发展瓶颈、围绕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解决”来推进做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学院联系领导杨立平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提出具体要求,并亲自带领口语教学部教师团队调研谦寻文化传媒,考察直播经济行业一线发展情况,了解新媒体人才的培养规格和需求状况,为学院班子做好调研工作做了生动示范。学院党委一班人按照“四个围绕”要求,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先后调研了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华女子学院、滨江文创办、鸿艺文化、天铁集团、上海哔哩哔哩公司,临平区融媒体中心、仙居融媒体中心、上海青浦区电视台等单位,在党建结对、学科建设、科研创作、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基地共建、小学期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和上述单位达成了合作意向、签订了合作协议,不仅取得了具体的合作成果,更在办学理念、发展思路、做法举措上开拓了视野、获得了借鉴。

学院党委一班人还深入教室、寝室和办公室,召开学生座谈会,与教师、学生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于学院办学的意见建议。学院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也积极深入寝室、校外住宿点等开展调研走访,在毕业生离校手续、学生管理、早练声安排、讲座积分、学业预警提升等方面先后推出改进举措十余条。此外,学院密还集接待了国家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安全厅、钱塘区人大、四川传媒学院、山西传媒学院等30余批次来学院考察交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