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笕桥街道建立党建联盟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构建校社党建共建新格局,5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上城区笕桥街道签约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笕桥街道将开展四个方面的党建共建合作,一是政治“联学”,共同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资源“联享”,搭建合作共赢平台;三是服务“联动”,展现双方责任形象;四是品牌“联育”,协同打造特色品牌。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深化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建设领域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围绕党建信息化建设、党建课题研究、党建与业务融合等相关领域,共同研究推动党建工作品牌创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领导表示,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发挥学科理论优势,与基层开展合作,共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新方式。通过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努力实现双方组织联建、党员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