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聚焦主题教育: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友成、党委副书记林立荣、副院长曹凌,教师党支部书记及设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于友成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他再次强调,主题教育的开展要与学校、学院的重要工作相结合,以推进学院办学水平扎实提高。于书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主要的内容是“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并希望设院全体教职工不断学习、攻坚克难,努力促进高水平办学,为学校推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积极做出贡献。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立荣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社会主义文化的论述强调,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我们要注重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守住我们民族文化的“根”与“魂”,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教师党支部代表孙家迅老师提出,我们当下所培养的青年学生是国家和民族发展的重要建设者,作为人民教师,更应勇于担当,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设计艺术学院将严格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扣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砥砺政治品格、锤炼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