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5      

为进一步巩固校园安全、提高学生防疫安全意识,2022年12月12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媒体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辅导员们分别走访了我院研究生及本科生学生宿舍,并给学生们送上暖心大礼包。

10020

走访期间,宣裕方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在校学习、饮食等情况等并叮嘱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目前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在返家途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提醒大家均衡饮食,规律作息,保持良好心态。

114D6

俞定国院长动员学生尽早返家并叮嘱学生回家路中做好防护措施,到家后也要做好防护,好好准备线上学习和考试。姜武书记嘱咐同学们回家途中的注意事项,戴上学院发的N95口罩,祝福大家一路平安,我们共同守望疫情消散,春暖花开再相聚浙传。同学们纷纷感谢领导们的关心,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合理规划好回家后线上的学习和考试。

学院的暖心大礼包由N95口罩、消毒湿巾和温馨提示卡组成,不仅提醒同学们在疫情当下要做好防护,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爱。同时,在学生离校返家前学院还利用线上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疫情防控有关安全知识教育。另外,学院还为生病、考研的学生准备了礼物。

12FBC

让我们全力以赴,共同守护!

为了保障同学们的路途安全,学院为55个班级的1500名在校的学生都准备了N95口罩等防疫物资,同学们收到口罩后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表示一定会注意防疫安全,顺顺利利回家后给老师们报平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