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宁波文旅集团郑海江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3日下午,宁波文旅集团总经理郑海江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原副书记宣裕方,社会合作处、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华策电影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宣裕方对郑海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是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传媒类高校,与宁波文旅集团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后疫情时代文化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希望今后通过建立学生实践基地、举办专场招聘会、开展项目合作等形式与宁波文旅集团加强合作,深化产学研联动,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郑海江简要介绍了宁波文旅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宁波文旅集团目前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期待与我校深化人才培养合作,丰富校企合作项目,进一步发挥浙江传媒学院的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赋能集团发展。

会前,郑海江一行参观了我校4K电竞综合实验室、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