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一行走访慰问学校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6      

1月3日,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一行走访慰问学校一线工作人员,副校长张梁、党委副书记陈永斌,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杭州钱塘校区正大门门岗,杨立平为学校保卫人员送上慰问品,并对保卫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保卫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出了贡献,是一支信得过的队伍,她特别提醒校保卫人员假期在岗要注意保暖,做好防护。

杨立平亲切慰问了后勤员工,对全体后勤员工一直以来坚守一线、辛勤付出,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她叮嘱后勤员工在努力为留校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并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新年。

虽然天气寒冷,但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们倍感亲切。他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与嘱托,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