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长徐小洲一行赴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调研
来源单位: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06-11      

为加强学校与慈善组织的密切合作,共同助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6月10日上午,校长徐小洲带队赴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冯志刚,杭州市基金会发展促进会会长、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吴伟,新浪浙江总编辑余丹凤等出席,我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与创作处、社会合作处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小洲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科研与创作工作,他表示,我校是一所有爱的学校,营造学校仁爱氛围、培育学生仁爱之心一直是学校教育的重点工作。历年来,学校在山区支教、文化帮扶、抗击疫情等领域都有公益投入,并获得多方认可。

徐小洲表示,作为传媒类院校,未来我校可通过“聚焦共识、聚焦急需领域、聚焦可落地领域”三个行动,实施“抓人才、抓品牌、抓传播、抓基金拓展、抓合作机制”五个抓手,与慈善组织展开更紧密的合作。

会上,冯志刚介绍了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相关情况,吴伟介绍了杭州市基金会发展促进会、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相关情况。

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学界与慈善组织的合作问题,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放大聚合效应,更好发挥慈善事业的第三次分配作用,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