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浙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微浙传 > 新闻详情
in毕业季,浙传的最佳毕业照拍摄圣地都在这啦!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6      

四载韶华,今夕破茧


六月离别,定格青春
毕业照见缝插针,但马虎不得,搞怪、复古、震撼还有小清新,一样都不能少。谁都想来一张烧脑的创意照片告别再也回不去的青春。官微君带你上车,嘀嘀嘀~


下沙


教室



我曾经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听老师讲中国戏剧的发展史、经济学、马克思主义概论、大学物理...

也曾经站在讲台上播放我精心制作的PPT展示学习成果,但现在我要离开了,再与爱又恨的政治学原理来一次邂逅吧。

南校门口



开学第一天,看见正大门“浙江传媒学院”这六个金色大字,我的心情很激动,还有那当初的懵懂青涩和揣着的梦想。

四年后,我即将离开,再看这几个字,心情无比复杂。

我爱你,浙传。


大操场



我曾在这儿挥洒过汗水,烈日下青春的气息怎么也忘不了,还有那四年的体侧永远是我的“噩梦”。

还有我的球伴们,无论以后到了哪里,记得要保持联系。我爱你们。


图书馆


图书馆是个多么奇妙的地方,四年里只要我走进去,我的心就会变得平静。浙传的图书馆构造奇特,偶尔配上喷泉的彩虹,别有一番景色。

现在的我,忘了在书库借过多少书,忘了在自习室刷过多少题,但我不会忘记每天对我微笑的班主任”方大爷,不会忘记书桌上的多肉。

自习室的人永远那么多,满头苦战的他们让我心生佩服,没想到以前那么爱玩的我居然也曾经是他们的一员。

网红藤-官微封


已经记不起何时埋下的藤蔓,像是一个外来客突然的穿进我的生活,只记得这个过气网红还有一个属于自己微博'浙传小藤蔓'。

我曾经无数次经过这里,从教学楼到食堂,从食堂到教学楼,两边的小树苗还是没有长大。



桐乡


教室



那是我坐了两年的早晚自习教室,那是我拍作业的实训场地,那是我与那位少年第一次相识的地方。

我们班有四十一个女生,九个男生,希望我们之后还有机会,再见面。


彩虹门



四年前开学的那一天,在彩虹门口爸妈给我拍了一张照。那张照片已经开始泛黄,我把那时的记性禁锢起来。

四年后的今天,我即将离开,可再多的合影也带不走我对这里的记忆。


操场



记忆里的操场总是人来人往的,体测的800米、1000米,新生杯的足球赛、秋季的运动会……想为你们每一个人再呐喊助威一次。

对了,还有永远忘不了的那场浙传迎新晚会,可能以后再也找不到当时那氛围的露天晚会和浙传人的《浙广是一条河》。


网球场



大概也记不太清第一节体育课的样子了,但是忘不了的,是网球场上被烈日洗涤的青春。


4A景区-思镜湖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学校突然在思镜湖边摆上了桌椅。恩,桐乡的思镜湖旁永远妖风阵阵。

四年前觉得荒凉,如今只剩难忘。


车站


从学校到高铁站,再从高铁站回学校。半个小时的路程,四年里经历过太多次。

还有那往返下沙桐乡的校车,如一片河流流进了桐乡,又带走了记忆。




四年光阴,四年故事,浙传的独家记忆,献给自己也献给浙传。



呐,官微君等你的毕业照哦!







-今日一句话新闻-


  1.下午,海盐县四套班子领导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项仲平等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接待并座谈。


     2.下午,学校召开“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部署“学青年习近平,做‘四可’新青年”教育实践工作。



文 / 吴冬娣 陈一奔 王志超

图 / 朱小芸 黄庐景 纪沛彤

雷雨晴 朱丽荔 张博 往期推送

编辑 / 王志超

责编 / 谢薇娜

终审 / 李远煦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