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全国播音主持人大赛又传佳绩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09-09-02      

  我院始终坚持以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知名院校”为目标,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与改革开放的发展道路,提高办学质量和挖掘办学潜力方针政策;追求特色办学,在不断突破中提高学科水平追求特色是学校重要的办学目标,是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在教书育人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的发展特色办学,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鼓励学生勇于实践、开拓创新。
  07年7月至8月,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06播专刘洁琼同学在第四届“中华之声”
  全国播音主持人大赛中凭借出色的表现,经过层层选拔,顺利进入决赛,并最终取得大赛二等奖,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实习机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中华之声”全国播音主持人大赛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华之声主办,全国数百所院校参与的一场全国性主持人大赛,之前已经成功的举办过三届,受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高度重视。在赛前集训中,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的著名专家作了多场专业讲座。他们中有播音主持界的泰斗方明、黎江、傅华老师等;有大家熟悉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和报纸摘要》、《全国新闻联播》的播音员李辉,《小喇叭开始广播啦》的张文星;还有深受大家喜爱的一线主持人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主播郎永淳,《走进科学》的张腾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 RADIO)的田龙等。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各种主持人大赛,屡屡取得佳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院追求办学特色,加强特色建设,是我院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趋势、应对WTO挑战的必然选择,也是一所高校面向社会依法自主办学、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求生存求发展的根本出路。发展学科特色,打造专业品牌,是创建高水平大学的基础。学校将坚持特色办学的道路不动摇,加大力度,培养出更加优秀的特色人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