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上虞盖北镇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4-09-10      

       在7月18日开幕的上虞野藤葡萄文化旅游节上,我校与上虞盖北镇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参加授牌仪式的有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晓阳、教务处副处长陈佩芬、桐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洁,盖北镇党委书记祝荣法、镇长赵伟平、副镇长陈小明等。

      盖北镇地处上虞东北部,是特色农业名镇,以种植的“一果两菜”(葡萄、榨菜和芥菜)闻名长三角地区。全镇耕地面积1.5万亩,葡萄种植面积达1.2万亩,基本上是家家户户从事葡萄生产,常年产优质葡萄2.5万吨,已成为集生产、科研、旅游观光于一体的葡萄鲜食基地,被誉为“江南吐鲁番”,是著名的“中国葡萄之乡”、“中国葡萄第一镇”。

      浙江传媒学院盖北镇实践教学基地将依托盖北野藤葡萄公园等绿色产业园,开展学生风景写生、摄影创作等学生实践教学活动,提升我校学生的专业实践与创作能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