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我校5项成果荣获浙江省第七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来源单位: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4-11-26      

       日前,浙江省第七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共有4项教学成果以及1项合作完成教学成果获奖。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我国高等教育教学的最高奖项,由校、省、国三级逐级评选,每四年评选一次。据悉,浙江省第七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共评选出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获奖项目247项,其中一等奖98项,二等奖149项。

       今年,我校共有10项成果申报省第七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共有5项成果获奖。“‘未来主打星’——高素质复合型播音主持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践’获省级一等奖;“构建‘五个一’体系,探索新建本科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机制”等4项成果获省级二等奖,其中“构建具有电子测量特色的电子信息类专业的教学改革与实践”为合作成果。

       此次教学成果在新建本科院校中名列前茅,是历年来获奖率最高的一届。这充分反映了近年来我校在教学改革创新领域中不断探索、持续钻研的精神以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