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电视艺术学院教师作品获新农村电视艺术节金牛奖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4-10-27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上,由我校电视艺术学院选送的电视纪录片《浙江农信-风云60年》获得“优秀对农电视作品”一等奖。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是经中国文联批准,由中国文联所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CCTV-7农业节目(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内惟一服务三农的国家级大型电视艺术节庆活动;是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旗下的“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具有同等影响力的两大电视艺术盛会之一。

      该片由电视艺术学院袁立本老师任导演,翟臣老师任摄影,张拓老师担任特效,宋晶老师担任剪辑,朱熠老师担任录音,陈敬远老师、段晓明老师任艺术顾问,各个岗位都是我校一线任课教师。该片前期拍摄长达2个月之久,后期制作接近半年。该片创作团队不仅要完成日常教学工作,还克服了创作上的种种困难。这次拍摄工作也有相关专业的学生一起实习创作,并为教师日后的教学工作积累了大量素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配音是刚刚已故配音大师李易老师。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给予的这个奖项既是对这些年轻教师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为学院日后更好地产学研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