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G20红了杭州,他们红了浙传!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6-09-13      

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胜利闭幕了!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说的,是忙碌在会场的那群“老”浙传人~

他们每天都在为大会而忙碌,从机场到会场,从采访到摄像,从讲解到安保,他们就是「浙传校友」。

这些活跃在大会各个岗位上的校友们是什么样的呢?跟随官微君一起来看看吧~

他们在采访报道

▲高珧,06级广播电视新闻专业学生,中央电视台G20峰会现场报道记者。

作为出镜记者,高珧现场直播报道了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乍得总统代比、老挝国家主席本扬的专机抵达;采访了意大利总理伦齐在华的行程并参加了伦齐在华的新闻发布会;在央视连续3天的特别节目中,第一天便作为出镜记者带着全世界观众遍览了杭州,介绍了峰会选择在杭州的原因;作为演播室特邀主持人报道了迪斯尼公司动漫师来华的访谈;此外,从91日开始,连续3天作为直播记者直播了杭州峰会的预热报道。

▲李曈曈,03级英汉双播专业学生,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记者

李曈曈本次担任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特派高端访问记者,《环球视线》G20杭州峰会总主持人、记者。图为她采访巴西总统特梅尔。

▲贾林,06级英汉双播专业学生,中央电视台驻浙江记者站记者

贾林本次峰会作为中央电视台湖畔居前方演播室连线记者,G20西子宾馆晚宴连线记者,空中俯瞰杭州解说。

▲李欣蔓,03级播音专业学生,中央电视台记者,负责G20采访报道。

▲梁烨,06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学生,本次G20中央电视台现场报道记者。

梁烨负责报道国礼和国宴,前期主要报道杭州经济、文化;峰会开始后负责主场馆的介绍;负责9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及出席峰会集团的领导人配偶出席的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校园行——走进浙江大学”活动的直播和报道.

▲徐智犎,04级英汉双播专业学生,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主持人,本次作为浙江卫视G20峰会双语记者。

▲付晓君,06级英汉双播专业学生,厦门卫视主持人,本次峰会作为厦门卫视G20峰会特派三位记者之一。

▲郭晗炜,06级英汉双播专业学生,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主持人

本次作为东道主媒体,郭晗炜探寻外媒同行对于峰会以及杭州这座城市的关注,对话国外学者。

▲刘子瑜,07级新闻采编专业学生,G20杭州峰会注册记者

刘子瑜供职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新闻网,担任时政要闻部主任,本次G20杭州峰会期间统筹浙江在线前方报道组,担任报道组组长,参加习近平主席中外记者会,专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女士。

▲熊宇,2008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学生,现场报道记者

熊宇任浙江卫视湖畔居访谈责编,G20现场报道团队记者。负责采访总导演张艺谋。

▲魏奇,02级英汉双播专业学生,星空传媒STAR高级编辑、记者,本次作为G20峰会星空传媒报道团队核心成员。

▲马思远,200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浙江卫视记者

参与浙江卫视《G20杭州峰会特别报道》,跟随中外媒体记者进行“G20中外媒体看浙江”特别报道。

他们在拍摄

▲艾欣,2011级电视摄像专业学生,浙江卫视新闻中心摄像

在杭州宝石山蛤蟆峰作为摄像岗位,参与浙江卫视《直通G20杭州峰会特别报道》,为栏目提供外景实时画面信号。

▲吕鹏,2011级电视摄像专业学生,浙江卫视新闻联播担任摄像

作为摄像岗位参与浙江卫视《直通G20杭州峰会特别报道》直播节目,并在杭州城市阳台和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参与实时报道任务。

▲王湉,05级英汉双播专业学生,任职于杭州韩美林艺术馆宣教科

潘基文夫人参观韩美林艺术馆全程讲解员。

▲王圆,04级英汉双播专业学生,任职于杭州市西湖园文局西湖申遗办公室

本次峰会借调到杭州市外事办公室G20峰会礼宾组。

▲王琦,09级礼仪专业学生,公安现役警卫部队正连职干事

G20期间负责要人警卫安保,宣传教育等工作,参与峰会多个现场执勤。

▲胡昱旦,05级英汉双播专业学生,任职于杭州市西湖景区管委会

本次峰会借调到杭州市接待办内宾组。

▲边丽,00级播音专业学生,就职于华数传媒

本次负责G20新闻中心综合管理。

▲石龙华(图左),07级播音专业学生,在G20新闻宣传部

主要负责来自杭州十所大学志愿者一千多名小青荷的车辆调度。

在这场世界瞩目的盛会上,浙传校友的身影灿若繁星!

无论是镜头前的妙语连珠,还是镜头后默默付出,不同的专业,不同的岗位,浙传学子担负起社会责任,用行动守候美丽的杭州,为G20奉献自己的力量,也向全世界展现「正青春」的中国风貌。

当然,小编无法收集所有的为本场大会奉献力量的校友们,这里罗列的只是其中一部分优秀校友的缩影,因为,星星数不清啊~23333

为浙传校友点赞!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