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我校学生动画作品《我是一只潜水艇》荣获百镜动画大赛最佳创新奖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6-11-12      

    近日,由我校动画学院2012级学生顾菲菲、刘晓同学导演,湛胜平老师指导完成的作品《我是一只潜水艇》在百镜动画大赛中摘获最佳创新奖。据悉,本次百镜动画大赛共设4个奖项,分别是最佳影视潜力奖、最佳故事奖、最佳创新奖和最佳人气奖。作品《我是一只潜水艇》能从上千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以及深厚的制作功底。

    百镜动画大赛是近几年凭借互联网平台兴起的动画竞赛交流平台,颇具专业份量。《大圣归来》执行导演周迅、大千阳创始人张润华、华特迪士尼中国原创部门导演吴志浩等都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

    《我是一只潜水艇》采用纸电影手摆摄像,通过卡片运动变化和光影效果结合的拍摄形式来讲述故事,在展现形式上进行突破和创新。短片通过轻快活泼的节奏以及充满童真趣味的美术风格营造了一种富有正能量的情感氛围。我校学生用自己对社会的独特感悟,并凭借自己的专业实力脱颖而出,以影视作品的形式向所有人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