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我校与浙江乐视体育签约实践基地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6-11-09      

    113日,乐视体育•浙报传媒战略合作暨浙江乐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发布会顺利召开,我校副校长杨荣耀、社会合作处处长方杰、互联网与新媒体研究院院长曾静平受邀出席活动。签约仪式后,体育+互联网发展之道精英论坛隆重举行。

    浙江乐视体育依托乐视体育的专业体育核心竞争力和浙报传媒的强势传媒基因,立足浙江,放眼全国,是一家IP运营+内容平台+智能化+互联网服务的全产业链的体育生态型公司,也是国内一流的综合体育服务平台。双方签署产学研创新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后,将在培养传媒行业高精人才有更深入的合作。

    在“体育+互联网发展之道”精英论坛中,杨荣耀指出,浙江传媒学院立足行业、服务社会,通过搭建学生校外课堂建设,拓展学生视野,加强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他希望通过共建平台,开展与互联网企业的深入合作,把浙传学界优势和乐视体育业界的优势相结合,培养社会、国家需要的互联网传媒人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