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我校播音学子斩获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6-11-05      

 1027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在嘉兴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嘉兴学院共同承办。来自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何志凌同学经过层层选拔斩获职业规划类(本研组)一等奖,同时荣获“2016年度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之星”荣誉称号;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邱蔚老师荣获“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赛分职业规划、创新创意和创业实践三大类,全省共有98所高校(含独立学院)的631件作品经过校赛选拔进入省级复赛,162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经过两天一夜的激烈角逐, 56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2016年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之星”、“2016年浙江省最佳创新创意之星”和“2016年浙江省最佳创业实践之星”称号。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