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我校学子刘彦君荣获2016年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省赛一等奖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6-11-02      

    1029日到1030日,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浙江省复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我校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姚炳旭、贾正之、刘彦君参加省赛,最终刘彦君荣获省赛一等奖,姚炳旭、贾正之荣获二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我校重点扶持的学科竞赛之一。从9月份以来,学校经过各学院院赛选拨和校赛的遴选,最终确定国传13英汉2班姚炳旭、14英汉1班贾正之和15国际班刘彦君同学获得参与省赛的资格。我校的带队老师高思飞,给予参赛选手全程指导。省赛分为初赛与复赛两个比赛阶段。来自浙江省各地共153名参赛选手进入初赛,我校三位选送选手全部晋级。最后,刘彦君同学以自己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这也是本次省赛设置的最高奖项。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