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我校文创学子喜获浙江省高校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铜奖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30      

    1024日,“建行杯”第二届浙江省高校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颁奖盛典在浙江广电集团演播厅隆重举行。由王凌飞老师指导,高巍、戴巧燕的作品《传承》摘得影视类铜奖。该作品以对传统技艺的传承为主题,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传统民间传统手工艺的思考。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浙江省广告协会指导,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共同主办,历时300多天,覆盖省内80多所高校。共征集到了633份作品,平面类影视类共决出金奖一名,银奖四名,铜奖六名。《传承》以手工艺者的生活为背景,通过把手工艺者真实的生活记录下来,表现手工艺人的“匠心”和传承的精神,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关注传统手工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