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我校动画学院斩获18届全国设计大师奖创意大赛金奖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6-10-14      

    近日,“台州杯”第18届全国设计大师奖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动画学院学子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由柳执一老师指导,姚盛楠、丁汀、倪嵘的作品《相亲记》摘得影视动画类的金奖,柳执一老师被授予“最佳指导奖”。另外,我校还有《进化》、《玩偶》、《招牌拉面》等9部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全国设计“大师奖”迄今已举办至18届,曾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重大国际活动合作,是中国同类大赛中参赛作品最多、历时最长、评委等级最高、影响最大的赛事之一。本次大赛收到10781件参赛作品,共500件优秀奖作品参加最终评审,决出金奖7名、银奖14名、铜奖16名。

    据了解,《相亲记》是由动画学院副院长柳执一老师指导,2012级学生姚盛楠、丁汀、倪嵘共同创作完成的动画作品,讲述了一个女孩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磕磕碰碰,最终选择面对真我的过程。短片的绘画风格与人物形象设计独树一帜,带有强烈的个人风格,与大赛“破茧化蝶”的主题非常贴合,一举摘下金奖。《相亲记》和《进化》两部短片都出自柳执一老师的指导。柳执一也被组委会授予“最佳指导奖”。此次获奖也是近年来我校动画学院在培养上注重实践教学,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业界实践的成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