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浙传联合制作的动画片《小鸡彩虹》央视首播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6-09-16      

    9月5日开始,周一到周五每天11点45分,打开央视少儿频道,就能听到软软的小奶音,看到萌萌哒的《小鸡彩虹》。由浙江传媒学院和天雷动漫联合制作的优秀学龄前动画——《小鸡彩虹》,正式登录央视少儿频道,一经播出,就取得央视少儿频道日间关注度全栏目第二、广东省网组收视前三的好成绩。

    《小鸡彩虹》由我校动画学院雷涛老师担任总导演,由浙江传媒学院和杭州天雷动漫有限公司联合制作,是浙传第一部校企合作的商业动画,前期稳扎,后期爆发。《小鸡彩虹》采用国外先进的制作方式,呈现彩色水墨渲染的效果,柔和的色调,校准到最适合幼儿观看的颜色,深入研究幼儿发展心理学,探讨儿童气质类型,钻研幼儿社交。看上去简简单单的《小鸡彩虹》,充满大学问,而对于参与其中的师生来说也是一份是非常宝贵的行业锻炼和经验。

    不仅如此,在杭州市乃至浙江省各个地市公交站站亭,广场海报区,小区、院校宣传栏,市民都可以看到由七只软萌可爱小鸡担任文明小使者的海报。这些海报一经悬挂,就吸引了众多的目光,有些小朋友还认出了是动画里的小鸡,非常兴奋。      此次《小鸡彩虹》担任宣讲使者的范围遍布绍兴、嘉兴、温州等浙江省各地,“排队守秩序”“让文明礼仪成为生活习惯,以文明力量赢得世界尊重”、“争做文明人,优礼迎嘉宾”这些文明标语伴随着这七只小鸡遍及整个浙江省,让全省人民更加自觉遵守文明礼仪,文明出行。这七只不同颜色毛绒绒的小鸡,俨然成了浙江省文明出行的代言人。

    此外,在刚刚结束的G20峰会,这七只小鸡还作为唯一的官方形象参与了峰会宣传。在峰会动漫宣传片中,它们带领着外宾游览杭州,多元化的介绍赢得众多市民称赞。随着小鸡动画的不断播出,品牌形象的逐渐深入人心,萌萌的小鸡们会作为文明小使者出现在全国各地,为小朋友们带来温暖和绿色的关爱。

    央视之后,《小鸡彩虹》即将登陆各大省市卫视,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观众在电视上看到这七只可爱的小鸡,我们共同期待小鸡彩虹再传捷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